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雨天应急抢修获民赞

2020-07-23 15:17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防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问是供电所吗?我是富强花园小区强辉,我们2号楼2单元停电了,请尽快安排人员处理!”7月14日上午8:10分,一阵阵清脆铃声惊动了凤翔分公司城区供电所值班人员李伟峰。在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李伟峰、王九斤即放下手中的工作火速赶往现场。

经现场检查:原来是该居民楼2单元进户线接线处因氧化、雨天松动导致停电。了解情况以后第一时间向所长汇报了故障及应急抢修方案,以及现场需要现场应急物资。在得到所长同意后,李伟峰、王九斤先把有可能导致触电危险的电源切断,做好现场安全警示措施。十几分钟后,与前来抢修的人员在安全措施组织到位的情况下,对进户线进行整修以及防水处理,经过近半小时的抢修9:00分该单元用户回复正常供电。

抢修工作完成后,报修人强辉拉着供电人员手道:“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能及时的抢修,我从内心表示感谢,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及时、太到位了,真的太谢谢你了.....”

据悉、由于最近几天暴雨天气不断,像此类问题的低压故障增多。为了应对,该公司在进入7月份,精心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安全检查消缺工作:同时各供电所组加强日常值班故障抢修工作安排,24小时不间断接听客户用电故障报修,供电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电万无一失。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防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