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2020-07-28 11:24来源: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作者:张倩关键词:华润电力东南大区迎峰度夏交易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入夏以来,闽浙两省地区温度持续攀升,最高气温直逼40℃。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各单位积极行动,战高温、斗酷暑、保供电,吹响迎峰度夏保电“冲锋号。

温州项目多措并举迎接夏季高峰负荷,精心调整指标,全体人员进入“迎峰度夏”阶段,确保机组关键时刻“发得稳、顶得上”,积极争取最大交易电量、替代电量,全力增发效益电量,提高机组经济性水平。各新能源项目扎实开展设备和线路特巡,对异常和缺陷早发现、早处理,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全力应对高温“烤”验。

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夏日送关爱”活动,对生产一线及高温作业的员工送去绿豆汤、凉茶、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员工在高温期间要注意防暑,加强劳动保护,确保安全度暑。进一步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骄阳似火,酷热难耐。东南润电人在挥汗如雨中体会着奉献岗位的热情,以惊人的毅力和顽强的意志经受住了高温的考验,谱写出一曲曲“战酷暑、保供电”的感人篇章。

   


作者: 张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交易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