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大唐《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开工新能源项目421万千瓦

2020-07-28 13:58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新能源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大唐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14份报告。

2019年是中国大唐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新征程的一年。报告把握时代特点和要求,从追求价值创造、筑牢安全之基、致力绿色发展、激活创新动力、强化国际合作、创造美好生活六个方面,多角度展现中国大唐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履责实践和履责成效。报告设置了“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三个专题,集中呈现中国大唐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推进脱贫攻坚,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积极作为。报告时间跨度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部分内容超出上述范围,有所延展。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会员企业,中国大唐对标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回应社会各界关注与期望。报告共推出31个责任案例故事,增强了内容的生动性、可读性;同时引入“二维码”延伸阅读,链接2019年部分有影响力的媒体报道,提升工作透明度。

中国大唐《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以中文、英文两种语言进行发布,发布方式为纸质版、网络版和微信读图版,以期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声音,进一步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与绩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