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县重点项目建设

2020-07-29 09:20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营商环境电网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的项目努力,使我们这么快就用上电了!”7月24日,乐惠生物过程装备生产项目负责人对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点赞道。

今年以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为更好的服务象山地方经济发展,加快推进象山万达广场、宁波灵峰工程机械耐磨件专业制造项目等142个重点项目相关建设进度,专门成立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小组,按照分层分级原则,建立公司领导分工包干工作机制,由领导带队走访县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及时了解用电情况,倾听供电服务诉求。

为了顺利推进县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建立县重点项目会商机制,每两周就组织召开县重点项目推进会商会议。推动加快行政审批速度,对接发改、城建等部门,试行规划路由、项目核准、掘路施工等相关审批实施备案管理。10千伏配套电网项目30天内完工,35千伏及以上项目与客户内部工程同步或适度超前投运,低压客户5天内完工。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牵头梳理县重点项目中涉及供电以及两年内需建设配套业务的清单,为每个县重点项目建立一单一表,根据意向接电时间,做好项目排序,并建立项目形象进度表,每月进行跟新、分发。全面推行重点项目客户意向接电时间契约制,加快业扩接电速度,快速响应和解决客户各类用电需求。

同时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还为各重点项目提供前期咨询服务,指导客户合理确定内部用能方式、配电设施容量、选址和布局。进一步简化供电方案审批程序,试行10千伏客户供电方案现场答复,低压取消供电方案审批。

为保障好县重点建设项目用电安全,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按照县重点项目节点前置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协同配合,确保施工周期充足,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及建设速度。同时不定期向当地政府报送服务县重点工程相关情况及相关工作专报,确保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实施顺利。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电网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