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三星SDI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跌34% 预计下半年动力/储能电池可提升利润率

2020-07-30 09: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三星SDI动力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8日,三星SDI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2020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为25586亿韩元和1038亿韩元,净利润同比下降34.0%。预计下半年动力电池储能系统销售将提高利润率。

thumb.png

数据显示,三星SDI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6.4%,但净利润下降34.0%。但是,其净利润环比增长92.4%,据证券公司评估,这已经超出了预期的46%以上。

其中电池业务的销售额为1.9187万亿韩元,环比增长了7.0%、同比增长5.3%。在中型和大型电池方面,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其主要的客户不活跃,导致其汽车动力电池的销售下降;而在储能系统方面三星SDI表示第二季度扩大了海外销售,重点是美洲电力储能项目。

另外三星SDI预测,今年下半年,其中型/大型电池业务将增加销售额并提高利润率。

根据SNE Research的调查数据,截止今年5月,全球电池装机排名前三甲依次为LG化学,宁德时代和松下,三星SDI位于第四。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星SDI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