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安徽单机容量最大风力发电机组吊装成功

2020-07-30 09:19来源:经济日报关键词: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安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安徽省宿州天润灵璧平原风电场项目的首台风电机组吊装成功。该风力发电机组的单机容量达到3兆瓦,它的成功安装标志着其风电安装工程进入全面安装阶段。

据了解,天润灵璧县平原风电场项目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西北部,当地地理环境资源得天独厚,风能资源储量丰富。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承建这一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将安装16台3兆瓦 和1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如此规模的风力发电设备将对于当地的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作用。

据中铁建电气化局一公司项目经理李磊表示,根据测算,这一新能源项目在建成后,年发电量将达11688.6万千瓦时,可为近6.5万户家庭提供可靠性高的清洁电能,每年节约标煤4.05 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40.93吨,氮氧化物约40.93吨,二氧化碳约11.24 万吨、烟尘约16.28吨,不仅有效呵护了“青山绿水”,还缓解了当地用电紧缺和新能源受限的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安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