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电福新发行2020年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

2020-07-31 09:37来源:福新能源关键词:华电福新华电集团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平安证券-华电福新2号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ABS),发行规模15.11亿元,票面利率3.88%,期限3年。

随着后疫情时代到来,我国经济运行稳步回升,该公司抢抓市场黄金窗口期,一方面,抓住复工复产契机,全力以赴保障所属企业资金需求;另一方面,抓住股市震荡调整窗口对债市的影响,成功以近期市场同行业、同期限、同品种最低利率完成发行工作,在多元型融资方面又一次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悉,本次ABS的成功发行,是该公司继2018年发行64.7亿元绿色资产支持票据以来,再次深耕资产证券化市场,全力以赴为基层企业纾难解困的重大成果。此次募集资金将惠及集团公司8个管理区域、27个项目公司、46个风光电项目,着力解决基层企业由于可再生能源补贴结算滞后造成的资金困局,体现了公司良好的融资能力和责任担当。

下一步,华电福新将持续深入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及集团公司“降杠杆、减负债、防风险”有关决策部署,持续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充分利用优质信用背景和市场形象优势,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继续发挥绿色能源投融资平台作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福新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