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疾速响应客户用电难题

2020-08-02 20:57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马小兰 李文佳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配变终端电力抗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10时,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胡地亚于孜乡供电所值班电话突然响起,阔坦塔木村包联干部反映有好几个村民手机交电费不成功。“现在家里没电了,你们赶紧来处理一下!”

“好的,麻烦你把这几户的用户编号提供给我,我们现在查明原因,尽快解决。”党员服务队队员马克伟放下电话后立即在系统中寻找原因。

经核查发现10千伏1011胡地亚于孜线359号配变终端不在线,导致整个台区电表采集失败,是此次用户线上缴费失败的直接原因。紧接着工作人员马克伟、阿迪力江·阿扎提立即做好自身防护,车辆消杀后,驱车前往359号配变进行处理。

10时30分,党员服务队队员抵达现场并做好现场安全措施后,迅速、有序地更换集中器SIM卡,同时调试IP地址、重启集中器。并联系在所员工再次进行数据召测,确定召测成功后,使用二代掌机对缴费失败表计现场进行充值。

11时,因充值不成功造成的停电问题已全部解决,村民家里的电又恢复了正常......

“太感谢你们了,疫情形势这么严峻,都能迅速赶来为村民们解决问题,你们真是供电的守护人啊。”包联干部们竖着大拇指连声道谢。

据悉,为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完成购电,该公司提供24小时在岗急修上门服务,并安排专人对辖区内32台自助缴费机负责维护,确保每日至少两次全面消毒。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全力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及电力的可靠供应。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紧跟当地政府的各项部署,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

作者: 马小兰 李文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配变终端查看更多>电力抗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