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0-08-07 09:17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国核电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中国核电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集中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内外部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谋划“十四五”发展。

会议强调,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世界之大危机,中国核电全体干部员工要攻坚克难、强化执行、赢取大战大考的最终胜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核工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中国核电安全质量总体受控,21台核电机组保持安全稳定运行,5台在建机组建设稳步推进;“党建优秀、管理一流”和重大工程党建联建工作成效显著,执行力文化建设持续提升,新项目开发和电力市场营销取得明显进展。各项工作的成果离不开全板块一万四千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广大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在这场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了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经营生产可持续发展。二是抓好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做强做优产业,着力在优化存量、扩大增量、布局未来做好统筹谋划。三是居安思危、正视不足,直面生产经营一级指标与国内外标杆单位存在的差距,逐步实现精益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好重点项目推进、重点工程建设、重大科研项目实施,持续推进项目管理提升,实现人和技术双向发力。五是积极探索核电前期项目开发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六是重视“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修编工作,突出创新发展、人才建设等核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