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鹿邑县10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成功

2020-08-10 11:02来源:中国电建贵州公司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河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30日18点28分,由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EPC承建的鹿邑县100MW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并网成功,至此该4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自开工以来,鹿邑项目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各级管理部门管控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以项目经理黄俊为首管理团队的精心管理和努力付出下,发扬“电建铁军”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攻坚克难,演绎精彩,特别突出管控风电工程协调问题,尤其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创造了公司风电施工史上升压站倒送电与首批风机并网发电同一天完成的奇迹,努力实现较早复工复产,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和各个重大施工节点的圆满完成:2019年3月20日进场,2019年5月26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2019年9月6日完成首台风机吊装,2020年1月17日当天完成了倒送电及首台风机并网,2020年4月22日45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2020年7月30日全容量并网完成……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项目管理各项任务。

目前,项目实现了全容量并网工作,获得当地政府及业主方的一致好评,之后项目部将继续加强管制力度、再接再厉,及时消缺,早日完成工程竣工移交。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