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管理正文

龙源电力辽宁西关风电场荣获4A级荣誉

2020-08-17 10:32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惠晓文、王民浩关键词:辽宁龙源新能源电力行业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联公布了2019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龙源电力辽宁西关风电场荣获4A级荣誉。

投产以来,该风电场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龙源电力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提质增效为重要抓手,以对标管理为手段,全面梳理影响风电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坚持优化可靠性指标、经济性指标、技术监督指标等各项指标,进一步挖掘机组发电潜力,提高机组增量电量。明确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深入分析风电机组存在问题,以开展高标准维护检修为契机,多举措提升发电能力;实时监控风电场机组运行状况,深入分析机组故障原因等关键数据,提前预判,探索机组共性故障的解决措施,有效提高机组可利用率;发挥技能序列人员作用,加强职工技能培训,通过实训平台开展实训和课训,以“师徒传帮带”形式全面提升风电场人员技术能力;坚持区域对标,及时查找自身短板,确立风电场在的区域领先地位。

据悉,本次全国共有47家发电集团、新能源公司所属1858家风电企业参加对标评比竞赛,优胜风电场通过对电量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公示、核实及最终评审等程序评选出来。(惠晓文 王民浩)


作者: 惠晓文、王民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龙源新能源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