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Han® 1A荣获2020德国iF设计奖 广泛的应用范围 / 赢得“产品”科目奖

2020-08-20 10:43来源: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连接器电气连接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浩亭技术集团赢得世界著名设计大奖,即今年的德国iF设计奖。浩亭Han® 1A连接器系列在“产品”科目(“电气连接器”类别)获奖。作为世界最古老的独立设计机构,总部位于汉诺威的iF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每年均会组织iF设计奖的评奖活动。

1.jpg

采用Han®1A的电源箱。

作为可供传输电源、数据和信号且可用于室内外应用(IP20/IP65)的紧凑型,插芯和配件模块化系统,Han®1A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8名独立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认可。该奖项的争夺十分激烈:来自56个国家/地区的7,298份参赛作品都期望获得这一知名奖项。

广泛的应用范围

从机械和机器人、物流、铁路应用,到需要小巧、高度灵活且经济型连接器解决方案的其他领域,Han® 1A连接器系列的应用场景数不胜数。

在机械及机器人领域中,Han® 1A可以很方便地用于工具和模块的高效连接,这其中包括加热或冷却单元、风机、控制终端、照明系统、驱动器和振动输送机。鉴于其模块化结构和广泛的应用范围,Han® 1A特别适合需要为多个小型驱动器、传感器和设备供电的领域。

Han® 1A还可为铁路应用提供符合EN 45545-2、R22-24、HL1-3、IEC 61373- Cat.2标准的紧凑型连接器系列。插芯和配件的模块化系统可应用于室内外(IP20/IP65防护等级)如门系统、照明、前灯、扬声器、屏幕、记分牌、警告和警报灯、按钮、刮水器或信号发生器等。

2.jpg

2020 iF设计奖。

关于iF设计奖

67年来,iF设计奖始终被视为卓越设计质品质的裁判者。iF标志以出色的设计服务而享誉全球,而iF设计奖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评奖科目如下:产品、包装、通讯和服务设计、建筑和室内建筑以及专业概念。所有获奖作品均在iF世界设计指南、iF设计应用程序中进行展示,并在柏林的iF设计展览中展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连接器查看更多>电气连接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