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600吨/日!常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置换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0-08-21 09:2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置换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能源[2019]734号文和《关于同意变更常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置换工程项目业主的复函》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德中联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誉杰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常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置换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2招标编号:HNZYCD【2020】034

2.3建设地点: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山镇檀树坪村三组

2.4建设规模:常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西侧预留扩建用地,用地规模暂定15748.01平方米,建设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天的生产线1条,配置600吨/天的焚烧炉1台(机械炉排炉焚烧发电),配套一台1.2万千瓦汽轮机利旧。

2.5计划工期:总工期420天(其中设计周期:60天,施工工期:360天)

2.6招标范围:项目设计、施工、设备采购、设备安装和调试,工程试运行合格后交付业主,协助和指导业主试运行,负责和协助业主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和安全环保竣工验收。(不含绿化工程和二次装修)

2.7质量要求:设计符合国家政策、法规、相关规范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施工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验收达到合格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后达到运行条件。

2.8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79号令和建设部80号令及双方合同约定要求。

2.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具备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甲级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拟任项目总负责人(可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任职在建项目。

3.4拟任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3.5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任职在建项目。

3.6拟任施工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市政工程或给排水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

3.7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的承诺书中承诺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满足招标人需要,投标文件中不需列明除施工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以外的具体人员信息及提供相关岗位资格证书等资料。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成员间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由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格式按附件要求)。

3.8 业绩要求: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五年内承接过(独立承包或联合体形式承包均可)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至少具备一个采用机械炉排炉日处理生活垃圾300吨(含)以上的垃圾焚烧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备注:若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需具有相应业绩。以提供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为准。)

4.投标担保

4.1投标担保的形式:投标保函(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保函采用电子保函形式)

4.2投标担保的金额为:人民币肆拾万元整

4.3投标担保的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1日09时30分

4.4投标担保的递交形式

4.4.1投标担保采用保函的,必须符合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规定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20日至2020年08月26日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changde.gov.cn,下同)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本项目按常发改价服【2019】257 号文件的规定,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6.4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9月21日09时30分,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7开标室(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牵头单位的正式员工。须亲自到场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会议上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7.4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小信封(小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其密封要求与投标文件密封要求一致。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湖南日报、常德日报、常德市人民政府官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6-2919136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德中联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山镇檀树坪村三组

联系人:张勇

电话:0736-7713789

招标代理机构:中誉杰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常德市紫菱路金叶花园1栋901

联系人:李敏高淑平

电话:0736-728617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