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承包(EPC)招标

2020-08-26 09:56来源:丹东电子招投标 交易平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招标条件

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承包(EPC)已经由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备案。以丹发改审批字【2020】5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上海电气集团(凤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凤城市边门镇卜家村

2.工程规模:市政工程: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0.jpg


4.工期要求:2020年09月25日 开工至 2021年12月19日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设计·综合类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含)以上或者([设计·专业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并且[设计·专项资质·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并且[设计·专业资质·电力行业(新能源工程)·电力行业(新能源工程)乙级])或者([设计·专业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并且[设计·专项资质·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并且[设计·专业资质·电力行业(火力发电)·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乙级](含)以上))并且([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一级](含)以上或者[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电力工程二级](含)以上或者[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含)以上)

2.EPC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电力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公用设备师(动力)](含)以上

3.施工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

4.设计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①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联合体的组成不允许超过2家(≤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②联合体牵头人需为具备设计资质的单位;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的投标;④联合体组成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得变更。

6.其它要求:1、投标方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包能力。投标方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及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社会保险费证明,养老保险需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的在投标单位缴纳的一年以上(含一年)的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明细表截图,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明细表应体现投标单位和人员姓名。 2、近三年在“信用中国”、“信用辽宁”网站中无失信行为记录(存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谢绝报名)。

四、投标

1.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20.0万元

2.开标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09:30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现场纸质递交

4.递交地址: 丹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丹东市银行大街100-1号,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

5.开标方式: 现场纸质开标

6.开标说明: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本人携带密封好的纸质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送达投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8月26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9月04日 16时3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设计:包括本项目范围内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所有工程、生活附属设施、焚烧线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各专项设计等内容;配合电力接入系统设计;电力接入系统初步设计、线路保护及电力接入系统通信部分施工图设计;配合红线外供水设计;厂区绿化、主厂房精装修、环保教育基地的二次设计;生活附属设施设计;项目区域内道路设计;专项设计包括设备基础设计以及本项目需要的其它设计。采购:以上所有承包范围内工程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保修服务等。施工内容:包括以上范围内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线等工程及上述取水工程。管理:包括项目前各类图纸及专项审查;配合规划许可各项审批及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的办理;设备采购、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配合相关专业(电力、燃气、自来水)的办理;配合工程竣工验收归档备案(包括质监、消防、人防、规划、环卫、环保、市政等各个专项验收);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结算编制并配合完成结算审核工作等。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丹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招标人信息

1.jpg

九、联系方式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