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三峡集团承建的厄瓜多尔圣埃伦娜水利工程项目签署最终验收协议

2020-08-27 09:01来源:三峡集团作者:蔡云鹏关键词:三峡集团水利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三峡集团水电公司承建的厄瓜多尔圣埃伦娜水利工程项目签署最终验收协议,顺利移交业主。

圣埃伦娜水利工程项目是厄瓜多尔近年来最大水利民生工程,业主为厄瓜多尔国家水务公司,2015年12月30日签约,次年6月3日开工,2020年7月27日最终验收。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两座大型泵站机组的维护保养;105公里引水渠道修复;23台套供水泵组的扩建及更换;21公里一级输水管线铺设;158公里二级供水管线更换及水库大坝溢洪道修复工作等。

“赤道之国”厄瓜多尔西临太平洋,被誉为“一带一路”拉美“丝路驿站”。圣埃伦娜水利工程建成后,保证了当地34万公顷土地的灌溉用水,受益人口达56万人。

为助力厄瓜多尔基础设施建设,三峡中水电公司项目团队与业主相互配合、集思广益,采用先进的前沿技术和设计理念,合理优化设计理念,丰富设计细节,提升设备效率,降低运行能耗,与设计方、供应方精诚合作,交出了满意答卷。

项目部在做好施工的同时,注重合作共赢,与业主、当地政府、社区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获得了当地各界一致好评,荣获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2018年海外企业社会责任最佳实践案例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