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暖心服务获民赞

2020-09-11 14: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用电线路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大清早就来给我们检查临时用电线路,正是由于你们及时检查线路恢复正常供电,才保证了我们的用电安全,也保证了我们家盖房工人及时开工干活,你们真是帮了我家大忙了……”这是家住横水镇九龙村的居民李大爷拉着维修线路供电的工作人员的双手感谢的说道,这是凤翔供电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村民真心实意称赞的画面。

据了解,李大爷今年已经60多岁了,这几年居住在县城接送孙子上下学,老家的房子也是常年没有维修。今年由于雨水多,李大爷回老家查看家中房子时发现漏水严重,这便成了他的心病,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个事情。这不,今年孩子放了暑假他便开始张罗着回老家盖房子的事情,八月份后期天气好转,李大爷便立刻安排盖房工人及时开工,力争尽量少耽搁接送孙子上学的事情。这便有了文章开头的这一画面。该公司横水供电所了解这一情况后,便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后给李大爷按流程要求接好临时用电,平时去附近村庄处理故障经过时,便来查看一下用电状况是否良好。今天例行检查时发现,上次接的临时用电的电线因为拆除旧墙面的原因,电线都爬在地上了,还有的地方接触不良,造成用电不顺畅。工作人员立刻给李大爷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告知拆除旧房时一定要注意电线走向,千万不能再让电线掉在地上,这样太不安全了,并向他现场讲解日常用电安全小常识。李大爷连声说好,说是这几天赶工程进度,就是忽略了用电安全,以后一定注意,再次感谢供电所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把优质服务作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头等大事,先后建立用电客户微信群,台区经理责任制等方式,定期向客户发送安全用电、检修停电公告、微信缴费方式、支付宝缴费方式、反窃电等各类用电政策、知识和业务开展情况的宣传,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以新型的服务模式实现供电服务与客户“零距离”互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线路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