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宁夏中卫香山风电场200MW风电首台风机并网

2020-09-15 09:23来源:国家电投铝电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并网宁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00时50分,中卫香山风电场200MW风电新建工程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中卫香山风电场项目装机200MW,安装8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电机组。

640.webp.jpg

项目建设过程中,新能源公司突出抓好工程“四大控制”,保证安全高效施工。制定投产发电目标,认真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制约因素,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复工难、气候条件恶劣等不利因素,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倒排节点、攻坚克难,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召开工程建设协调会,强化现场施工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围绕浇筑、吊装等关键节点紧张有序组织施工,为项目全容量投产发电奠定坚实基础。

640.webp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宁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