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优利德新技术新突破 多款新品亮相四川国际电力博览会

2020-09-18 19: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优利德仪器仪表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科技创新步伐不断加快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都在快速发展。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各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为电力工业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新动能的同时也催生了新业态,带给中国电力工业难得的历史机遇。

作为中国中西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力行业盛会,第十八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以“数字驱动 智能互联 电亮中国”为主题,展示面积12000平方米,国内外100多家企业亮相展会,集中展示在特高压与智能电网、电力物联网、输配电和变电设备、建筑电气及机电装置、新能源发电和分布式能源、电力电工智能装备、智能巡检无人机机器人等领域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

优利德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优利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参展,和多家业内企业进行广泛交流,加深与企业之间业务领域、技术实力等方面的互动,提升公司行业区域知名度,建立互利互信合作的良好氛围,为公司今后进一步发展以及行业内企业进行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image001.jpg

仪器仪表行业作为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计量行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各项技术的发展,仪器仪表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本次优利德带来了多款新品,全新产品不仅带来了新的技术,也是一次新的突破!

电力系统一旦故障,影响巨大,故障预防成为迫切需要,但是故障前期往往无法通过普通检测手段发现。热成像仪可提前对设备进行测温,判断有可能的故障点降低维修成本,确保高效以及安全的生产。

UTi260B是表面温度测量和实时热图像相结合的红外热成像仪,通过热成像仪清晰地显示在屏幕上。具有红外和可见光两种镜头,测温范围为-15℃ ~ 550℃/(5℉~1022℉)应对更多测量需求,热成像像素256 x 192(49152)更容易发现出异常温度点,内置高亮度照明灯,采用新一代传感器模组以保证优秀的红外分辨率和丰富的色板模式,能应对多种成像拍摄模式要求。拍照并存储照片到SD卡.可通过PC软件进行图片分析处理生成报告,并配备PC软件实时投屏功能,具有IP65防护等级,2米防摔坚固耐用!

image002.jpg

image003.png

宽广的测温范围:-15℃ ~ 550℃

使用领域场合更广:

电气设备维护与检修、暖通管道检测、电子行业、光伏产业设备检测、汽车维护检测等

绝缘电阻测量仪主要用于测量大型变压器、互感器、发电机、高压电动机、电力电容、电力电缆、避雷器等设备的绝缘电阻。本次优利德带来了12kV高压输出:最高110TΩ的绝缘电阻测试的UT516B高压绝缘电阻测试仪。

image004.jpg

绝缘电阻测试仪,又名兆欧表,具有6个量程:500V, 1000V, 2500V, 5000V, 10000V 和 12000V各量程的输出可设置10%步进微调电压(12000V除外);测试数据可保存于仪器内存中,并经由专用USB接线传送至PC。测试数据也可实时传送至PC进行数据分析;全按键操作,电子数字式显示,省时省力,一键即可完成测试,引领传统“摇表”进入数字化电子时代。

UT516B是一款智能型绝缘测试仪器,整机电路设计采用微机技术设计为核心,以大规模集成电路和数字电路相组合,配合强大的测量和数据处理软件,完成绝缘电阻、电压等参数测量,性能良好,操作简单。广泛应用于电力设备以及供电线路的测量和检修电信、电力、国防、气象、机房、油田、机电安装和维修测量必不可少的仪表。新颖的外观设计使之成为性能优越的电子电工优选的工具。

无线高压核相仪应用于电力线路、变电所的相位校验和相序校验,具有核相、测相序、验电等功能。具备很强的抗干扰性,符合(EMC)标准要求,适应各种电磁场干扰场合。无线高压核相仪将被测高电压相位信号由采集器取出,经过处理后直接发射出去。由核相仪接收并进行相位比较,对核相后的结果定性。因本产品是无线传输,真正达到安全可靠、快速准确,适应各种核相场合。

image005.jpg

UT269A/B无线高压核相仪应用于电力线路或变电所验电、核相、相位测试、相序判断、变压器组别判断等(线路电压:70V~550kV)。核相仪采用无线传输技术,传输距离可达30米;3.5寸LCD彩屏,可同屏显示相位、频率、电压等核相结果,动态向量图指示,清晰直观;具有“X信号正常、信号正常、同相、异相”等语音提示功能,使测量更加简单轻松。

UT269A/B无线高压核相仪对于高压线路核相(电压超过220V时),可将探测器的金属探钩逐渐靠近导线,当感应到电场信号即可完成核相,核相结果直接显示在无线接收器上,当裸导线电压超过35kV时,为了确保安全必须使用非接触核相。

image006.jpg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利德)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东莞松山湖高新科技园区,优利德致力于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子电工测试仪表、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测绘测量仪表和测试仪器等,是亚洲知名且规模较大的仪器仪表公司之一。

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已取得长足进步,众多企业纷纷把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创新摆在显著位置。自主创新是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一个公司有强大的研发力量,才能够尽快地推出新产品,顺应市场的变化。智能制造越来越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快速研发转产是优利德重视研发创新的一个缩影,而专业的研发团队是优利德在同质化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主要武器,不断研发优良的新产品迅速响应市场和客户的多元需求并积极研发相应产品,是优利德快速增长业务和开拓新市场的关键、也正是优利德立足于测试仪表行业的第一优势。

image00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德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