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标准正文

电力标准|工业园区综合能源系统互动技术导则

2020-09-23 09:0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综合能源电力需求响应电力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针对电力需求响应已制定相应的技术规范,但是针对冷热电气多能负荷的互动尚未形成指导性标准。《工业园区综合能源系统互动技术导则》吸取了电力需求响应领域相关技术规范的经验,结合多项综合能源技术科技课题的研究成果,形成了指导工业园区综合能源系统中的互动主体开展互动行为的技术导则。建议各单位在执行本标准过程中,能够及时提出存在的缺陷和问题,便于下一次修订完善。

本导则编制目的是提出工业园区综合能源系统互动应遵循的原则,用于指导工业园区综合能源系统中各类参与主体之间围绕多能源供给及多负荷需求展开的互动行为,引导工业园区通过开展互动实现园区的优化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查看更多>电力需求响应查看更多>电力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