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开栓注水为今冬供暖做准备

2020-09-27 15:1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供热系统供热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哈密热电公司对供热片区一次管网开始注水工作,计划注水量为3万余吨。作为担负着哈密市850多万平方米采暖任务的供热企业,该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为热用户着想,为热用户办实事、办好事的承诺,在创优质服务品牌的同时,确保供热系统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以优质供热和满意服务让辖区热用户温暖度冬。

供热是民生大事,为保证今冬安全稳定供热,该公司以供辖区热用户感受为第一要务,采取“冬病夏治”,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从4月底开始着手对片区换热站及热网设备进行“拉网式”的全面消缺检修,提高了设备健康水平。同时,充分利用秋季安全大检查的契机,重点排查消除设备隐患,全面检查供热管道、阀门、膨胀节等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该公司对提前开栓供暖高度重视,在9月初对2020-2021供暖季开栓前供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科学部署的基础上。该公司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将工作重点放到供热准备上,从供热生产系统和服务系统都开始进入了紧张工作状态中。生产系统不断丰富和完善供热启动方案,供热抢修应急预案,同时,为了提供便民服务,收缴热费人员在辖区各个热费收费点开始加班加点工作。

据悉,该公司将做好供热前期的一切准备工作,确保2020-2021年度供暖期供热工作按时启动。牢固树立“真诚服务、情暖万家”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把供热服务工作做到位,真正把“暖屋子”变为“暖民心”,着力打造华电优质供热品牌。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热系统查看更多>供热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