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内蒙古公示申报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名单

2020-09-28 10:56来源:内蒙古工信厅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交易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内蒙古工信厅公示2批申报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名单,详情如下:

关于申报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名单的公示

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我区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参与电力市场相关要求的通知》(内工信经运字〔2020〕255号)文件要求,现将各盟市申报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由于机构改革、取证时间、标准更迭等因素影响,拟对内工信经运字〔2020〕255号文件相关要求作出调整,具体如下:

(一)符合GB50174-2008规定C级技术要求可暂时替代《ANSI/TIA-942-2005数据中心通信基础设施标准》二级或以上标准。取得符合《ANSI/TIA-942-2005数据中心通信基础设施标准》二级或以上标准验收证明报送时限推迟至2021年1月1日。

(二)拟将内工信经运字〔2020〕255号文件中“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或分级保护证明”、“数据中心消防安全验收证明”报送时限推后至2021年1月1日。

(三)对于经过核查不存在虚拟货币“挖矿”业务的大数据、云计算企业,拟将内工信经运字〔2020〕255号文件中需要提供的“具备条件的机构对企业开展业务的检测报告”报送时限推迟至2020年10月22日。

本次公示后无异议的企业将继续(恢复)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向我厅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5日

地 址:呼和浩特市敕勒川大街1号党政综合楼1525室

邮政编码:010098

电 话(传 真):0471-4825116

2020年9月23日

关于申报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根据《关于我区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参与电力市场相关要求的通知》(内工信经运字〔2020〕255号)文件要求,现将各盟市申报企业(第二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本次公示后无异议的企业将继续(恢复)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向我厅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9月30日

地 址:呼和浩特市敕勒川大街1号党政综合楼1525室

邮政编码:010098

电 话(传 真):0471-4825116

2020年9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