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电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配套工程开工

2020-09-30 08:40来源:中国水运网作者:廖琨 通讯员 简枫璠 张灵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上午9点15分,伴随着阵阵礼炮声和机器轰鸣声,我局承建的广东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土石方爆破及填海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单位、项目管理公司、设计、监理、环评、水土保持、海洋环境等9家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汕头华电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怀在开工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上大压小”新建项目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是华电为汕头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的重要能源保障之一,希望参建各方共同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优质高效廉洁的精品工程。同时对我局在开工准备阶段攻坚克难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局水工工程公司副经理赵丰明从“责任、担当、承诺”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认真履约,充分发挥我局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设备优势,不负业主所托,为业主和社会提供满意的工程产品和服务。

据悉,该工程地处广东省汕头市海门镇,合同工期17个月,主要施工内容有厂区平整工程、厂外边坡工程、场地处理工程、截、排洪沟工程、边坡自动监测系统工程、视频监控系统等。

配套码头工程及炸山填海工程作为汕头项目的重要一环,是主体工程开工的保障条件。目前工程处于土石方开挖阶段,未来将陆续进行陆地场平施工、填海工程以及码头工程建设,预计11月底,1#机炉场地到达设计标高,移交主体施工单位开展施工准备,确保年底具备主体工程开工条件的目标任务。汕头项目是华电广东公司在粤东规划建设的高效清洁沿海电厂,对优化华电在粤的投资结构、支撑粤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项目配套码头工程及炸山填海工程开工,为公司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公司将带领各参建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建设精品工程共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