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和技公司顺利通过2020年度CANS现场复评

2020-10-09 11: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庆和技CNAS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7日,和技公司顺利通过2020年度CNAS现场复评。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进行的2020年度CNAS现场复评推迟到9月底。9月26日和27日,由三位评审员组成的现场评审组,依据CAN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ANS-CL01-A002: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认可规范的相关要求,对和技公司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评审结束后对和技公司的管理和技术水平一致给予充分的肯定。

和技公司为此次评审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管理体系运行见证材料的整理完善、现场标识标签的清点以及人员分工等方面,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和演练。

9月26日和27日,评审组对管理体系的26个要素进行了全面审核,其中重点审核人员、设备、计量溯源性、报告结果、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9个要素。评审组对每个要素给予客观的评价,评审结束后开出5个不符合项,均为一般不符合项。

图片1.jpg

首次会议

图片2.jpg

现场观察

图片3.jpg

文件评审

图片4.jpg

末次会议

此次评审结论表明和技公司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良好。评审组在肯定管理体系工作的同时,也给出宝贵的改进建议。相信和技公司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工作将借此次评审,更上一个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