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苏海图110KV线路工程几字形 切改顺利完成

2020-10-12 16:3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周鹏辉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线路工程线路架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由公司承揽的内蒙古乌海市苏海图110KV线路工程几字形切改顺利完成。

据悉,苏海图220kV输变电工程110kV线路几字临时线路切改工程起点位于苏海图220kV变,终点于梁家沟110kV变, 采用双回路架设,线路总长度约4.2千米。

由于线路走径错综复杂,施工作业严重受限,为了顺利完成此次项目,乌海项目部根据业主方提供的时间点反复研讨施工方案,安排施工及停电计划,并提前做好搭设跨越架工作,协调施工队之间的工作有序,狠抓安全管理,针对安全管理项目部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实施工技术管理。加强施工方案的交底管理,完善交底记录,确保施工人员全面掌握安全技术要求,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要求进行施工作业;二是抓实风险分级管控。做实设计安全交底和现场风险初勘,准确识别安全风险,形成安全风险控制清册。严格施工作业前安全风险复测判定,依据判定等级制定相应的控制措施,纳入施工作业票进行每日管控,严格执行风险分级管控到岗到位要求,做到施工安全风险可控、能控、在控;三是抓实施工作业班组建设。作业班组作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控制的基本单元,抓住项目管理“关键人”,有效管控现场作业“关键点”。规范施工作业班组日常运作方式,确保一方案一措施一张票在施工现场有效落实;四是抓实反违章和隐患治理。切实从安全意识和安全学习上提高施工人员辨识违章、纠正违章和防止违章的能力。

此次切改项目施工人员共计50余人,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苏海图110KV线路工程几字形切改任务,赢得了业主方和监理的一致赞扬。


作者: 周鹏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线路工程查看更多>线路架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