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世强硬创电商工业自动化专场新产品在线研讨会诚邀参与

2020-10-14 09:22来源:世强硬创电商关键词:世强硬创电商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 “中国制造2025”战略、“工业4.0”概念的提出,工业器件不断往高速,稳定,低功耗,大容量等方向飞速发展。为协助研发工程师将创新成果落地,世强硬创电商在10月23号将联合罗姆,魏德米勒,瑞萨等知名厂牌举行工业自动化专场新产品在线研讨会。届时,数十名原厂资深技术专家将在线推出涵盖主控、功率器件、传感器、连接器、电气柜系统等多款新型部件产品,提供工业自动化方案,电气柜完整部件方案和工业4.0互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罗姆的600V/30A兼容主流封装IPM模块,威科的EASY封装、三菱M7晶圆的PIM模块等最新最全的功率设备主控半导体技术,以及魏德米勒电器柜完整部件方案都将会在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上详细展出。值得关注的是,不少国内先进厂牌如进芯电子,硕凯电子,智多晶等也将携各自最新技术及方案登录本次在线研讨会,与参会的研发工程师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现已进入火热报名阶段,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一览会议详细信息,还可在线报名参会。

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部件/IoT新产品新技术|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

微信截图_2020101409210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强硬创电商查看更多>工业自动化查看更多>电气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