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西省修水县第一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于今年12月建成运营

2020-10-14 12:17来源:修水报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记者在江西修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现场看到,工人师傅正趁着晴好天气抢抓进度,现场一派繁忙。该项目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截至9月底。已完成工程进度比例的60.07%,其中建筑工程完成74.55%,设备安装及购置完成46.91%,预计年底12月份可投入使用。

该项目落户县工业园太阳升项目区,是修水县第一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光大环保能源(修水)有限公司负责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该项目占地116.7亩,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一期垃圾处理规模为600吨/日,预计年处理生活垃圾约21.9万吨,年提供绿色电力约8900万千瓦时。烟气排放严格遵循国家标准,飞灰处理采用螯合剂稳定化工艺处理后填埋,垃圾渗滤液经处理后达到工业一级A标准,实现“全回用,零排放”。

受疫情影响,前期建设进度滞后,现在工地每天有施工人员340余人,每天早上6:30上班,下午1:00到6:00上班,晚上7:00到10:00加班。跟踪服务单位县城市管理局派一名班子成员和一名干部常驻工地跟踪服务,在项目复工过程中,为其办理复工相关手续,联系防疫物资,指导制定防疫方案。

“通过增加施工人员,科学安排,倒排时间表,细化工程进度,抓好每一个节点。利用节假日和早晚时间加班抢回损失的时间,力争按原进度在年底全面竣工投产。” 该项目总经理王锋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