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开启陆上6MW时代!维斯塔斯发布模块化平台新机型V162-6.0MW

2020-10-16 09:28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企业2020北京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十年来,维斯塔斯一直处于风电领域的技术前沿,推出了市场领先的风机产品及解决方案,降低能源成本,并将风能从小众市场推向主流。2019年,维斯塔斯推出了模块化平台EnVentus™,标志着在降低能源成本和加速全球可持续能源结构转型方面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EnVentus™平台代表着维斯塔斯的下一代风力发电机组的发展方向,以成熟且久经验证的2 MW、4 MW和9 MW平台技术为基础,通过先进的模块化理念,更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为了满足中国客户在平价时代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维斯塔斯今天在中国市场发布V162-6.0 MWTM,这是维斯塔斯目前在中国陆上风电市场的最大单机功率机型,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交付给中国客户。

1.jpg

凭借维斯塔斯陆上风电市场最大的叶轮直径和超过20,0002的扫风面积,V162-6.0 MWTM可以为客户带来行业领先的产能,显著提升发电量。

V162-6.0 MW™在平均风速特别是在湍流方面,提供了更大的运行空间,这增加了V162-6.0 MW™在各个场址的适用性。V162-6.0 MW™适用于中低风速风场,并在高风速下具有广泛的适用性。作为维斯塔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V162-6.0 MW™还提供一系列产品附加选项,包括维斯塔斯防结冰系统,进一步增强适用性。

“通过推出新机型和产品升级,让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得以不断优化,并凭借我们对创新和产品研发的不懈努力进而降低能源成本。这标志着我们在实现EnVentus™模块化平台结构潜能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也是参与其中的许多维斯塔斯员工共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维斯塔斯首席技术官安德斯·尼尔森说。

“EnVentusTM平台结构彰显了维斯塔斯成为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领导者和实现世界能源结构可持续的雄心壮志。V162-6.0 MWTM是我们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EnVentusTM平台机型,体现了维斯塔斯将先进技术与市场特定解决方案相结合,以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维斯塔斯中国总裁托马斯·凯勒说。“这款机型是我们引入中国陆上风电市场的最大额定功率机型,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交付,充分代表了维斯塔斯在中国市场的行动力与决心。”

1.jpg

与此同时,维斯塔斯在丹麦日德兰半岛西部针对大功率机型测试的Østerild国家测试中心正在安装V162-6.0 MWTM样机。在十月中旬V162-6.0 MW™安装完成之后,该样机将进行广泛的测试与验证,以确保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之前的风机可靠性。

自EnVentus™平台推出以来,维斯塔斯已经在全球市场获得了超过1 GW的订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