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运达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9 09:27来源:运达风电关键词:三峡新能源运达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三峡新能源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达股份)在京举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运达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玲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推进新能源领域业务、技术资源、运维服务等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在未来风电开发投资、装备制造等领域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具有广泛合作领域和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

赵国庆对高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运达股份继续保持技术优势,一如既往走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推进风电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三峡新能源愿与运达股份保持密切合作,在交流合作中深化友谊,共同实现风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高玲对三峡新能源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运达股份将紧跟三峡新能源发展步伐,加强技术研发,提供更先进、更高效的风电产品和技术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合作与发展新格局。

三峡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启仁,总经济师刘姿及双方相关部门或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运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