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新品推荐:华锐风电CWP2020北京风能展主打产品介绍系列一

2020-10-19 09:58来源:锐电科技作者:辛理夫关键词:华锐风电风电企业2020北京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14-16日,2020北京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华锐风电作为重要参展商,今年主要展示了其子公司锐电科技公司的新产品-风电场/风电机组二次开发SL1590Plus机组。本文将向您重点介绍,SL1500机组二次开发为SL1590Plus机组的方案详解。

作者 | 辛理夫 锐电科技公司总经理,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控制室主任,研究院院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