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氢璞创能与上燃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0 15:46来源:氢璞燃料电池与氢能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璞创能上燃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19日,在河北保定长城集团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氢璞董事长欧阳洵、副总程亚非、华北总监陈连科一行与未势能源总裁陈雪松、副总张天宇、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波、长城汽车氢能技术中心马强主任进行了会晤。就当前氢能形势、未来技术和市场发展、以及双方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氢璞创能上燃动力的母公司长城汽车同属于京津冀经济圈,也都是京津冀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中的核心材料与零部件企业,双方企业在战略、技术、产品、市场上有许多互补的地方。

战略上,未势能源面向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包括燃料电池产业链,上燃动力聚焦于燃料电池发动机;氢璞创能深耕燃料电池行业10年,聚焦于电堆的研发和生产。在技术和产品上,双方有诸多互补,双方计划基于氢璞高性能车用水冷电堆打造一款具备长久市场竞争力的燃料电池发动机。

市场方面,双方计划在京津冀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区内实现批量订单,同时通过资源共享与产品合作,将市场辐射到其他地区。

会上,上燃动力总经理王亚波与氢璞创能总经理欧阳洵签订了《氢能产业链的市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全方面的深入合作。会后,氢能技术中心马强主任,带领氢璞一行参观了长城氢能技术中心,该中心是目前世界顶级、国内首座大型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关键组件综合型测试中心。早在2019年,氢璞就与上燃动力、长城汽车氢能技术中心展开合作,氢璞的第二代金属板电堆也在长城氢能技术中心完成相关测试。双方达成共识,在电堆测试方面的合作会逐年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璞创能查看更多>上燃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