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集训拓展员工素质

2020-10-29 16:21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李田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继电保护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几乎每一个国网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圣地”山东济南,我们私底下常说:“不到山东磨炼一下,不是完整的电网人。”10月11日,我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继电保护专业国网集中培训。

继电保护是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强有力的后盾,作为继保人,总感觉责任和安全的重要性,能够接受统一、规范的专业培训,是公司给我们最好的安排。本次培训课程分为:理论课、实操课及仿真课。理论课旨在培养职业素养,提升理论水平。《企业文化实践》向我们传达国网精神,《安全规程与危险点分析》让我们在现场工作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对他人安全负责;《调试方法研讨交流》为后续的实验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实操课是继保学子万众期待的课程,无论是昂立测试仪还是国电测试仪,都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打开它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模拟故障量让保护动作,不仅仅是对定值校验,也是对我们理论知识的考验。仿真课主要学习《智能站SCD文件配置》,让我们对智能站内GOOSE、SV及MMS信息流有更深入的了解。

除了专业课程培训,学校也安排了素质拓展、羽毛球赛、“电力新星show”短视频大赛等多样化的活动。青春少年正当时,朝气和梦想是我们的标示,在课堂上踏踏实实的学习,在课余时丰富多彩,打造多才多艺的国网新青年,在操场上留下我们拼搏的身影,用摄像头讲述我们意气风发的年轻故事!这是属于我们的跑道,也是我们的时代!

如今,国培已接近尾声,我们将从这里毕业,再次进入工作岗位,无论今后是否苦难曲折,我们都将迎难而上,用最青春洋溢的热情,拥抱工作、拥抱生活!

作者: 李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