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投电力成功发行“沪伦通”全球存托凭证

2020-10-30 14:28来源:国投在线作者:SDIC关键词:国投电力五大四小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伦敦时间10月19日上午9点整,国投电力“沪伦通”全球存托凭证(GDR)登陆伦交所开始附条件交易。10月22日,“沪伦通”正式在伦交所上市。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投在线”  ID:SDIC-online  作者:SDIC)

国投电力以增发A股股票为基础证券,以12.27美元/份的价格成功在英国伦交所发行1635万份GDR,此外,根据超额配售权安排(绿鞋发行),稳定价格操作人还可以额外发行不超过163.5万份GDR,待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完毕,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2.207亿美元。

近年来,国投电力积极落实集团发展战略,不断践行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布局海外业务,先后并购英国红石能源、英国Afton陆上风电、印尼万丹火电项目股权,以及增资控股“新源”中国开拓东南亚垃圾发电项目等。

国投电力本次GDR发行获得了全球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欧洲及亚太地区众多知名投资机构踊跃参与,最终认购规模为4.3亿美元,按绿鞋后发行规模计算获得1.9倍覆盖,其中境外投资者认购规模占66%。这不仅体现了全球投资者对国投电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可,也是境外投资者普遍看好中国经济、投资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体现。

下一步,国投电力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1331”总体构想,并以本次GDR发行为契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和完善公司国际化治理水平,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综合能源投资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五大四小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