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重磅!东方风电“换帅”

2020-11-02 09:06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人事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曾小平主持会议,并宣布了中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关于贺建华等3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荐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职业经理人)的通知。

任免决定:

贺建华同志任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贺建华,男,1962年出生于四川省武胜县。现任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型电机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84年7月毕业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系电机专业,并于1987年9月至1990年7月在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电机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并获得硕士学位。1984年加入东方电机厂,长期从事电机设计及技术开发工作。历任电机处副科长、副总设计师兼科长、总工程师兼电机处副处长兼总设计师、副总经理,2010年12月1日被聘担任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四川省杰出创新人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大型水轮发电机设计开发设计、大型电机制造企业技术管理,领导和参与完成了三峡等一大批国家重大工程关键发电设备的研制,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励。

尹守军同志任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尹守军,男,博士,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东方电气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曾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企管办主任,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组织部部长,电子科技大学EDP校友会东汽分会会长,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等职务。

免去刘辉同志的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东方风电董事会推荐职业经理人团队:

尹守军任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詹明任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刘世洪、李志华、郑大周任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东任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建议免去贺建华兼任的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张志春的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