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数据正文

上海庙配套巴彦淖尔风电基地区域近6年已建风电运行小时数

2020-11-02 09:58来源:风电财经作者:Turing wind关键词:风电利用小时数内蒙古风电风电消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想必最近很多风电行业的朋友都在关心着上海庙巴彦淖尔1600MW风电基地的竞争优选,参与此次优选的开发企业、各大整机商和几大设计院应该已经开始忙着做准备工作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风电财经” ID:Turing_wind)

风电财经搜集、统计整理了本次上海庙配套风电基地区域,即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境内已建成风电项目近6年的利用小时数,大家可以在后续工作中做个对比参考。

7aff6408cbb91593319c06c10e5cac7c.jpg

上表数据是上网小时数,不包含弃风小时数。2018和2019年的弃风率相对好转,所以加了一列近2年平均值作对比。

搜集的数据在2014-2017年之间有弃风小时数的统计,所以整理了乌拉特后旗地区各风电场2014-2017上网小时数及弃风小时数,见下表。

9613575cd744a72218f1e9ffe2d72148.jpg

把2014-2017年间上网小时数与弃风小时数加和,统计得出下面的数据。可以看出,2014和2015年新建设的华能毛都及华电西乌素风场,在不受弃风影响下年利用小时数可以超过3100h,而其他建设较早的项目小时数相对低一些。

c74ea0f889a54f379e3555fb2c9ce4f4.jpg乌拉特后旗作为较早进行风电开发的地区之一,风能资源非常丰富,在上海庙配套的3个风电基地中是风资源最好的一个,这次竞争优选的角逐应该会很激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利用小时数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消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