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山东海阳又一个新的核电厂址

2020-11-03 09: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辛安核电核电项目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在10月28日-29日先后发布了四条有关山东海阳辛安核电项目的招标公告,分别包括:海域使用论证(含海洋环评)、海域地球物理勘探、近区域和厂址附近范围地质调查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

据悉,山东海阳辛安核电项目位于烟台海阳市辛安镇卓格庄村北侧。项目规划2台高温气冷堆和4台“华龙一号”机组,一期工程计划建设2台600MW高温气冷堆机组,首台机组计划2022年2月28日开工建设,单台机组建设周期为58个月,1号机组2026年建成投产,2号机组与1号机组间隔6个月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辛安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