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会议正文

会议通知 | 生物质(垃圾)高效发电汽轮机技术研讨会

2020-11-10 16: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生物质发电汽轮机生物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生物质(垃圾)高效发电技术发展,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生物质(垃圾)高效发电理论与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河北国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北京中生联咨询有限公司、山东透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迪比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举办“生物质(垃圾)高效发电汽轮机技术研讨会”将于2020年11月12-13日在山东淄博召开。本次研讨会围绕“高效发电汽轮机技术”,邀请行业专家分享相关的成功案例及发电汽轮机的技术需求和发展前景,同时介绍相关成熟技术和改造经验。

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龙头企业、业界精英进行交流与讨论,届时欢迎业内人士代表莅临山东淄博参加本次交流研讨会。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河 北 国 源 电 气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关于生物质(垃圾)高效发电汽轮机技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

一、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北国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中生联咨询有限公司、山东透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迪比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二、会议地点

山东淄博齐盛国际酒店(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69号)

三、 议程安排

河北国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