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2020年11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

2020-11-12 08:5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安华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2020年11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三峡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新要求。集团领导范夏夏、张定明出席会议。

王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刻理解中央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砥砺奋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三峡力量。

王琳指出,1-10月份,三峡集团经受住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长江全流域多轮次大流量洪水等考验,主要经营指标持续稳定增长,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琳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关将至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坚决遏制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杜绝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抓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为三峡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王琳强调,要切实将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三峡集团长远发展的蓝图中,科学地高水平地编制三峡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抢抓发展机遇,做强做优做大,不断提高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现在距离年末还有52天时间,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起好步,为中央企业实现“两个力争”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三峡集团副总师,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