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Q3营收大增106% 普拉格逆势突围

2020-11-12 09:51来源:高工氢电关键词:燃料电池加氢站普拉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疫情“环绕”的美国,普拉格以其强劲的增长势头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近日,普拉格发布公告,公司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256亿美元,同比增长106%,环比增长73.4%,这也是该公司22年历史上的最高单季营收。得益于三季度的亮眼表现,普拉格把2020年全年总营业额预计从3.1亿美元提高到3.25-3.3亿美元。

(来源:微信公众号“高工氢电” ID:weixin-gg-fcev 作者:刘义文)

今年第三季度,普拉格创纪录地部署了4100个燃料电池系统和13个加氢站。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将累计部署超过40000个GenDrive系统,并设计、建造和运营超过100个加氢站的燃料网络。

此外,GenDrive装置的部署记录了近6亿小时的运行时间,3240万次的氢气填充,从而在2020年消除了670万磅(约3039吨)的二氧化碳。这些惊人的数字体现了公司产品在这场正在进行的疫情期间对全球物流业和可持续性产生的重要性。

成立于1998年的普拉格是美国最大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开发公司之一,主要从事于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和商业化应用,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是燃料电池备用电源、固定电站以及燃料电池在叉车上的应用,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特拉华州。

高工氢电了解到,普拉格不仅销售燃料电池产品,还同时提供氢气供应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为客户的仓库提供氢气供应服务,这些仓库在安装氢气站和可将氢气填充到FC叉车中的氢气罐之后,普拉格又像销售城市燃气一样为客户提供加氢服务。

在氢气加注方面,截止到7月底,普拉格已建成超80+座加氢站,加氢次数超2200万次,最大的液氢用户每天使用液氢量超22吨。目前,普拉格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氢供应商,预计到2024年氢气的需求量将增加5倍。

在燃料电池产品方面,普拉格已成功开发了10-30kW、30-60kW、100-250kW等一系列ProGen氢发动机。其30kW发动机适用于送货车或轻型/中型载货卡车,已在Street Scooter燃料电池动力卡车上用于道路由DHL使用。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普拉格的强大产品以99%的效率运行,并将30%的零售食品和杂货通过美国各地的货仓运送,以满足沃尔玛、亚马逊、克罗格、SuperValu、Wegmans和Aryzta等客户的需求。

在今年第三季度,普拉格的突出表现除了业绩的增长,在新的客户拓展和融资方面也获得了较大的进展。

报告期内,普拉格宣布与Brookfield能源公司和Apex清洁能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获取可再生电力和建立液态绿色氢工厂;与林德签署谅解备忘录,将于2021年在道路上部署6级和8级试点车辆。普拉格还透露,最近的融资使公司拥有超过7.25亿美元的现金,可以用于执行其增长计划。

“从今年前三季度亮眼的业绩表现来看,普拉格的氢能业务居然没有受到美国疫情的影响。”一位长期观察氢能产业的投资人士表示,普拉格增长势头强劲,并愿意通过持续投资扩大规模,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普拉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