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北省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正式封顶

2020-11-12 12:09来源:献县广播电视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光大环保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河北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房建设完成并举办封顶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春河出席仪式并指出,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去年9月11日签约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以“只争朝夕”精神,抢抓施工进度,预计12月份达到联调联试条件。项目建成投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24.8万余吨、发电量达8000万千瓦时,将改变生活垃圾简单填埋的状况,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变废为宝,既能产生经济效益,也能产生社会效益,对推进城乡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项目建设运营方,光大公司要以生态环保为己任,以服务民生为目标,切实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努力将垃圾发电项目打造成全县、全市、乃至全省环保领域的示范工程。县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运营。

光大环保能源天津区域总经理刘大鹏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地实施好后期的各项建设工作,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光大环保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