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公司督查基层单位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0-11-15 18:0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低电压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公司所辖新兴、马店等供电所督查基层单位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在基层供电所,该公司领导听取了供电所有关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供电所安全活动记录、作业计划管控、设备隐患排查记录、作业风险管控、班组积分制实施、派工单使用以及备品备件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马店供电所石弓镇罗楼、东蒋台区,新兴供电所丹城小董庄台区实地查看供电所台区设备运维以及低电压治理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督查中,该公司领导强调,开展秋检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隐患,是确保电网迎峰度冬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各单位要围绕省市公司2020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认真排查迎峰度夏之后设备隐患和缺陷,深入开展隐患治理和台区低电压治理。要强化派工单使用和管理,严格落实“管住计划”要求,确保作业计划管理落实到位。要重点开展頻停、频跳线路治理工作,强化树障清理,及时消除线路交叉跨越、弧垂过大等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要抓牢生产作业组织把控,高度关注冬季施工风险防范,把控好现场安全和施工质量。要不断织密现场安全防护网,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保证体系、监督体系各尽其责,互为补充,合力强化现场安全,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低电压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