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哈电集团座谈

2020-11-16 09:0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哈电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京与来访的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一行座谈,双方就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范夏夏,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斯泽夫一行到访三峡集团表示欢迎。雷鸣山表示,哈电集团是共和国装备制造业的“长子”,三峡集团要学习哈电集团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自三峡工程建设以来,双方携手共进,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确保白鹤滩水电站明年七月首批机组高质量安全准点投产发电,在大水电、抽水蓄能电站、新能源、资本等国内外项目上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加务实的合作,共同实现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

斯泽夫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哈电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斯泽夫表示,三峡集团充分发挥“六大作用”,带动国产装备制造业实现快速发展,哈电集团深受其益。哈电集团将全力确保白鹤滩水电站首批机组明年七月高质量安全准点投产发电,立足三峡集团的需求,全面深化合作,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提升清洁能源装备制造水平,共同开拓清洁能源市场,实现互利共赢,让中国装备走向世界。

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哈电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