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座谈

2020-11-19 09:25来源:三峡集团作者:王磊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下午,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与来访的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欧阳卫民一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企银合作,探索投融资新模式,实现更高质量、更深层次的互利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国开行党委委员张辉等参加座谈。

王琳对国开行一直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情况。王琳表示,国开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是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从建设三峡工程的第一笔贷款开始,就为三峡集团改革发展提供了大量金融服务支持。国开行是三峡集团服从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支撑,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即有合作的基础上,在长江生态环保、清洁能源建设等方面更进一步推动深度合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欧阳卫民简要介绍了国开行改革发展情况,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说,支持中央企业发展是开发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的内在要求。三峡集团资金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是国开行重要的战略合作客户。国开行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服务央企“全覆盖、零距离、一条线”的要求,深耕三峡集团改革发展战略需要,努力在三峡集团实现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中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