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以史为鉴”优环境改作风

2020-11-19 09: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企业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以史为鉴,全面梳理近几年来营业窗口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服务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国家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集团公司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提升年活动也已开展近一年,作为供电企业的前沿供电营业窗口,直接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也是客户业务办理的前沿阵地,目前,该公司结合近几年来供电营业窗口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史为鉴,全面进行汇总、归纳、剖析、整改,职能部门各业务专责结合近几年来供电营业窗口出现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并从易发人群、时间、地点、原因进行剖析、整改,组织各供电所窗口服务人员认真学习、讨论、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自己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接受监督考核。另外,该公司利用供电营业窗口安装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对营业窗口存在的问题,剪辑视频留存,集中时间组织窗口服务人员观看,让大家从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真正使大家把“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落到实处,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