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邓建玲出席四川省与央企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0-11-19 09:32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叶 李卫南关键词:华能集团四川省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成都出席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代表集团公司在会上发言并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会议。在川期间,邓建玲还到华能在川企业调研。

座谈会上,邓建玲对国资委、四川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在川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等情况。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华能将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四川建设全国优质清洁能源基地,积极推进大渡河、涪江等流域水电开发,大力开发“三州一市”新能源基地项目,加快建设彭州、巴中燃气发电项目,开展增量配电网、热电联产、油气供销等综合能源服务;加强产学研用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创新成果转化运用,积极创新发展水电解制氢和储能,建设西部地区首个规模化水电解制氢示范项目;加强与在川企业战略合作,努力形成创新力强、附加值高、安全稳固的产业链供应链,构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开放合作的战略产业集群。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深度贫困地区产业扶贫,不断增强贫困地区内生增长动力,为服务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贡献华能力量。

11月16日,邓建玲到太平驿电站调研。在电站大坝,他实地查看“8•20”灾后恢复情况,仔细听取抢险救灾、灾后重建、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在电站职工之家,他观看“8•20”灾后恢复专题片,听取四川公司工作汇报,对四川公司、太平驿公司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创新增效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太平驿电站安全设施完善、形象治理、灾害应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四川省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