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仓库盘点为迎峰度冬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2020-11-19 16:19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付瑶 周一峰 孙神怡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电力安全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在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物资仓库中,仓库管理员陆萍、陈仕楠对迎峰度冬物资进行盘点,检查是否存在损坏、摆放错落的现象,为迎峰度冬做好应急物资供应准备。

随着气温的逐日下降,迎峰度冬逐渐成为重要工作。11月起,为切实提高物资保障,助力电网安全平稳度冬,该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再次对库存物资进行全面盘点,认真理清物资储备情况,全面准确掌握库存物资薪资。“这次盘点至关重要,我们要加强物资管理,确保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账卡相符。”陆萍说道。

为防止错盘和漏盘现象,仓库管理员谨慎地把仓库盘点流程走到位,把盘点工作做到位,以ERP信息系统和EWMS数字化仓储系统中的账面库存为依据,对各订单凭证一一核对。盘点工作中,他们密切配合,相互监督,对库存品名数量进行检查,对库存的价值进行计算。帐、卡、物数据一一核实,并将最终的盘点结果校对ERP,确保盘点结果毫无差异。此次工作不仅对仓库所有物资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盘点,还为迎峰度冬做好了应急物资供应准备。

据悉,该公司统筹资源,积极做好抢修物资在库的盘点及筹备工作,并加强对主要抢修物资、特别对应急物资储备的巡视及定期检查,以确保电力物资完好无损、功能完备,在冬季养护、抢修的关键时刻及时供应,保证物资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为冬季高峰负荷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接下来,该公司将特设检查组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查看库房安全防火防盗措施及物资管理情况,并加强值班力度,力争做到仓储安全工作不留死角。

作者: 付瑶 周一峰 孙神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