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国华能&福建省政府高层会晤 在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

2020-11-20 11:22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中国华能福建风电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与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宁在福州举行会谈,双方就“十四五”期间能源领域创新发展和深化合作深入交换意见。福建省常务副省长赵龙参加会谈。

39838195.jpg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邓建玲一行表示欢迎,对华能长期以来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建与华能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当前,福建省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重要指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谋划布局“十四五”发展,希望华能继续发挥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作用,把福建作为投资布局的“主战场”,以“十四五”为新起点,在清洁能源、新能源、智慧能源等领域,与福建深化战略合作,高质量推动能源领域创新发展。福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邓建玲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能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及能源结构调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能在闽发展情况。他说,福建能源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好,华能将结合福建“十四五”发展需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在清洁能源发展、电储能、氢能研究利用、智慧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在闽投资力度,加快在闽能源结构调整,支持福建加快建设能源大省,努力为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