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加快配网升级改造备战迎峰度冬

2020-11-20 16:10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苗云梦 陈倩菡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迎峰度冬配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在余姚市河姆渡镇江中村10千伏童家C718线电力施工现场,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电力工人正在利用吊车进行钢管杆吊装,配网升级改造作业就此拉开序幕。

天气渐冷,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加快推进辖区内配网升级改造工程,以有效提升供电质量,进一步改善用电环境。据了解,此次10千伏童家C718线及10千伏江渡C720线改造主要是要将支线负荷转移至110千伏丈亭变,有效分流110千伏江中变负荷,以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

当天,随着一切准备工作到位,所有施工人员也达到各自岗位,按照施工计划开始施工事宜。现场,一根重达7吨的钢管杆被吊车吊起扶正,地面八名电力人员密切配合,开始对钢管杆进行水泥浇筑,另一边电力人员们则开始在分支线上进行导线展放。“这次施工中,还将进行配套智能开关安装,以优化辖区内网架结构。”工作负责人余凤定说道。

与此同时,党员安全监督员任子婧、徐建宏两人提前到达现场,对现场各环节安全措施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施工全过程进行安全把控,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此外,为尽可能减少停电时户数,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现场安排五台发电车分布在童家C718线开利支线、联通支线等五条分支线,为周边居民企业提供不停电用电保障。

据统计,此次升级改造施工新放导线3.2公里,新立电杆8基,安装智能开关4台。下一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按照计划继续完成接下来的配网改造工程,为迎峰度冬做好充足准备,有效提高供电可靠性。

作者: 苗云梦 陈倩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配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