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史陶比尔邀您EP展 一同领略58年专业的电连接之道

2020-11-24 17:2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史陶比尔ML-CUX开关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发布的报告《中国“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研究》预测,2025年全社会用电量将达到9.2万亿千瓦时,“十四五”年均增速约4.4%,电能替代仍有广阔空间。当前,中国电力行业处于深入市场化改革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建立以智能电网为基础、特高压电网为关键、清洁能源为根本的能源互联网任重道远。

微信截图_20201124181151.png

EP上海国际电力展,作为电力行业的年度大展,将于12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史陶比尔诚邀莅临N1馆1G11展位,与我们一起探讨电力可持续发展,领略58年专业的电连接之道。

ML-CUX:创新型开关设备的优选

不断增加的能源需求和电网的改造增容建设,均要求高效且可靠的电力设备。安装空间和系统的小型化趋势,对气体绝缘开关设备(GIS)及其部件尺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史陶比尔ML-CUX是一种双组分扭转叶片触指,采用“可拉伸”设计,紧凑且灵活。每接触点单元额定电流I=120A,短路电流Ik=1700A/3S,为126kV-3465A-GIS、252kV-4400A-GIS等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ML-CUX应用对安装空间的需求更小,用量也更少,在保证发热量更低的同事,助力客户实现紧凑型的系统设计。在西电高压公司最新研发的高压GIS产品系统中,ML-CUX表带触指已成功应用于要求严苛的母线和三工位隔离开关。

本次展会,我们除了展示高压GIS的电连接解决方案外,还将首次展出ML-CUX在中压开关柜中的应用。

微信截图_20201124161940.png

分秒必达的应急供电解决方案

在许多公共生活领域、生产和服务企业以及与安全相关的功能模块,不间断电源非常重要。对于终端用户来说,时间就是金钱。电力作业人员在恶劣环境全天候作业,需要兼顾高效和安全。

史陶比尔能够为电力系统复电、保电以及维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曾成功应用于北京奥运会/博鳌亚洲论坛/火神山医院建设等大型活动或项目中。16BL/16BV等单极绝缘大电流连接器,专为有严苛要求的应用环境而生,专利锁紧装置能够轻松连接与断开,保证用户操作安全。FSA汇流排夹钳,用于快速连接客户端变压器低压侧或低压配电柜母排。户外移动式电缆分支箱,可以临时搭建供电网络。测试测量连接器,为旁路作业、设备维护检测等提供可靠方案。

微信截图_20201124161915.png

世界经济在经历巨变,大都市、数字化、能源转型、电动汽车和气候变化等都是振聋发聩的关键词。能源需求的持续增长、替代能源的快速发展以及不间断供电,都要求可靠、安全和强大的输配电解决方案。

史陶比尔在电连接领域已有58年的专业经验,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电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再次诚挚邀请您莅临N1馆1G11展位,我们上海见!

微信截图_2020112416193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史陶比尔查看更多>ML-CUX查看更多>开关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