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溪洛渡坝区35kV塘房坪变电站设备检修工作完工

2020-11-25 08:21来源: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作者:李滨佑 彭涛关键词:长江三峡水电工程变电站供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溪洛渡分公司圆满完成溪洛渡坝区35kV塘房坪变电站设备检修工作。

35kV塘房坪变电站作为溪洛渡坝区右岸供电点,主要承担溪洛渡电站坝区右岸水厂、650泵站、665泵站、右岸抽水泵站、小水电进水口、4#导流洞封堵体抽排水泵站、右岸路灯系统以及零星施工项目等负荷。为提高设备完好率和供电可靠性,根据水电公司溪洛渡分公司2020年检修计划工作安排,供电检修部对35kV塘房坪变电站设备进行检修维护。

此次检修工作由水电公司溪洛渡分公司供电检修部检修班一次班、二次班、高试班、输电班联合进行,溪洛渡分公司高度重视,坚持把安全、质量放到第一位,制定了检修进度计划及各项准备工作、安全措施等,明确各级检修人员职责,并多次深入35kV塘房坪变电站了解情况。施工前,供电检修部就天气情况、检修方案、危险点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并制定了完善的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

施工作业时,供电检修部和供电运行部紧密配合,细化施工步骤和各环节的质量要求,严格管控设备高压试验、二次回路检查、主变验收等环节作业质量。通过大家的通力协作,11月21日圆满完成溪洛渡坝区35kV塘房坪变电站设备检修工作。35kV塘房坪变电站设备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提高了供电质量和可靠性,更确保溪洛渡坝区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李滨佑 彭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供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