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建中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宣布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2020-11-25 09:54来源:中核建中关键词:中核集团中核建中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授权,11月23日,中核建中在133第七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核集团党组关于公司领导班子有关成员任职调整决定。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振河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干部任职调整决定:俞江同志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免去黄晓东同志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宇洪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刘振河指出,当前是公司领导班子调整过渡的关键时期,也是公司改革发展的特殊时期,更是决胜“十三五”、开篇“十四五”的重要时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全力把中核集团党组、中国原子能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确保公司生产安全稳定,让干部职工队伍昂扬向上的劲头,尽快扭转不利影响,扛好首责这面大旗,继续保持在中国原子能甚至中核集团系统内排头兵、第一方阵地位。

刘振河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七种能力”,通过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获取推动改革发展的“金钥匙”;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核工业和中核集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好中核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不忘强核强国、造福人类的使命,扛好首责大旗,勇于担当,真诚奉献。二是要观大势,谋发展。要以“变”的思想和行为自觉主动迎接并拥抱新时代;要立足于公司新时代发展定位,按照公司“建设一个工程技术创新平台,聚焦形成五大产业基地,组建七大支持中心”的“157”发展战略思路和设想,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以新的发展战略为基础,打好公司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这场攻坚战。三是要保安全,促稳定。要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公司“生产安全维稳与舆情管控协同推进领导小组”的积极作用,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四是要抓规范,强管理。要规范管理运行机制,抓好计划、物资采购招投标等各项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对履职不到位的要执纪问责;要深入开展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以及“决战一百天,决胜十三五”行动。五是要严要求,作表率。领导干部要按照“五不、五要、五讲”的行为约法,强化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任宇洪代表公司经营班子表示,一是坚决拥护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好中核集团党组、中国原子能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中核集团党组“决战一百天、决胜十三五”的倡议,按照公司“157”发展思路,切实抓好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安全质量、企业稳定等各项工作。二是对黄晓东同志几年来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黄晓东履职期间在公司党建、人力资源管理、宣传教育和扶贫攻坚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三是欢迎俞江同志到公司工作。希望俞江同志能尽快转变角色,发挥专业特长,与班子成员一道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黄晓东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对一直以来,上级领导和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给予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将会一直关心关注中核建中的改革和发展。

俞江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面对新的岗位,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学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指导,推动实际工作,用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二是要在做诚做实上下功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与干部职工一起为公司发展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三是要严于律己,在团结履责中践行忠诚。遵循国企好干部标准及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要求,对党忠诚,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勇于创新,做到工作中有激情;治企有方,做到责任面前敢担当;兴企有为,做到上下同欲共发展;清正廉洁,做到气正风清有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核建中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